安眠鱼

爬墙很快的多情废物点心bot

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by稚楚中的句子

先赞美一下自习神仙爱情!!!xqgg我可以吖!!!

以下是 一些触动我心房的句子~

(共43句~)


 

    1.夏习清轻笑起来,摇了摇头,眼睛懒懒看向站在女主身边的周自珩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这个类型的男孩子。”

    2.“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嫌犯。”

    这样一句充满歧义的话,让夏习清这样摸爬滚打的情场老手都不由得愣了愣。

    3.混杂其中的,还有周自珩低沉的音色。

    “我下意识觉得是你。”

    靠近你,抓住你的手时,才闻到了身上的香水味,于是更加确信。

    4.想到周自珩那副三好学生五好青年的模样,夏习清就忍不住想笑,出于好玩的心理,他点开了修改备注,把周自珩简单直白的微信名改成了四个字。

    [道德标兵]


 

    周自珩盯着那张照片,看了好久,最后咬牙切齿地,将夏习清的微信备注改成了当下周自珩认为最符合他本人的四个字。

    [恐怖分子]

    5.“你这张脸,还真适合拿来接吻。”

    6.  “都是一个圈子里的,很多事情你我都见怪不怪。但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的粉丝涉世未深,我觉得有必要保护他一下。”

    7.周自珩将那片花瓣取了下来,轻轻放在了夏习清的唇上。

    [只有玫瑰与你相称。]

    8.“我们生来就是为了成为自己,而不仅仅是变成一个‘正常人’。”

    9.“以后不要随时随地为了别人奋不顾身。”夏习清的烟草味

让周自珩有些晕眩,竟然忘了反抗。那只修长的手仍旧摁在自己的胸口,不偏不倚按住他愈发慌乱的心脏,“就为我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10.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夏习清吻上了他的耳垂。

  “自珩哥哥。”

    周自珩的心脏一瞬间骤停。被掠夺的呼吸,变稀薄的氧气,无法动弹的身体,挥之不去缠绵在耳侧的气息。

    一瞬间,他遭受了全世界最猛烈最可怕的攻击。

    11.光是没有形状的。

    “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,光就有了形状。”

    12.“遇见你的那一刻就是大爆炸的开始,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朝你飞奔而去,在那个最小的瞬间之后,宇宙才真正诞生。”

    13.[我已经幻想到你一边跟我上 床,一边给我讲解物理知识的场景了。]

    14.“我心甘情愿受你要挟,但这不代表你就可以随便伤害自己。”

    15.Born to be Loved.

  [为爱而生。]

    16.拥抱一朵玫瑰需要勇气和耐心。

    我知道那些刺会扎进皮肤里,刺进血液里,没关系,给我一分钟,我把它们拔出来,这点痛很快就可以缓过去。

     但我依旧想要拥抱那朵玫瑰。

    周自珩终于说出自己一开始就想对他说的话,温柔地吻着他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别怕,习清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17.“你推开我太多次了。”周自珩看着他的眼睛, “我随时随地都得做好被你推开的准备。”

    但我知道你不是真的不需要我,所以连制止你推开的动作都成了条件反射。

    18.“有且仅有夏习清,才会让我产生保护欲。”

    19.[恐怖分子:Kids make choices, adults make love. ]

    20.“全国的自习女孩都得给我作证,我的绯闻对象有且仅有夏习清。”

    21.我们每一个人,都由无数个十万分之一的幸存粒子组成,散落在数十亿的人海。

    所以我和你相遇,是无数个微小粒子前赴后继、湮灭碰撞,创造出来的奇迹。珍贵又难得。

    22. 【你是我的文艺复兴。】

    23.“但是遇到你之后,我发现,一朵沾染泥土的玫瑰也是美好的。微观之美,同样震慑人心。”

    [玫瑰星云]

    “生日快乐。谢谢你来到我身边。”

    这朵世间最美好的玫瑰,星尘为泥,银河滋养。永远不会枯萎,永远在沉静宇宙中盛放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”

    24.周自珩笑了,伸过手去捏他的脸,“怎么会有你这么不浪漫的艺术家。”

    那又怎么会有你这么浪漫的理工男。夏习清在心里怼道。

    25.夏习清的声音很轻,有一点哑,“因为他们在意风花雪月。而且他们在意的方式和诗人不同,是究其本质的一种关心和思考,光是从这个出发点来看,世界上的多数人已经被排除在外了,因为我们太多时候只关心表象。”

    他伸出手,像是想去捞一把那虚幻的星光,“一个会去真正在意风与水流动的方向、日月更替的规律,还有宇宙诞生原点的人,你怎么能说他不浪漫呢。不仅浪漫,还是一种广阔的,伟大的浪漫。”

    26.【你是我的灵魂伴侣。】

    27.当初念念不忘的惊鸿一瞥,兜兜转转十五年,竟然回到了自己的身边。

    原来那朵所谓的白玫瑰,就是眼前的红玫瑰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我的初恋。”

    28.当初那个哭泣的孩子,跌跌撞撞地从时光的迷雾中跑过来,裹挟着春风撞了他满怀。

    泪水变成轻柔的吻,稚气化作一腔热忱。

    拥抱住咬牙强撑了多年的他,温柔地拍拍他的后背。

    这一次轮到他说,别怕。

    29.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“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最直接的一次表达。”

    夏习清勾起嘴角,又重复了一遍,“我爱你,周自珩。不要怀疑。”

    “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。”

    30.“遇到你之后,我胸口涌动的情绪才真正是我。它们属于周自珩,来源于夏习清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周自珩也勾起嘴角,隔着人海望着那双追寻了十五年的眼睛,“不,反之亦然。”

    “源于周自珩,属于夏习清。”

    31.在星星碎屑的指引下,张牙舞爪的小玫瑰收敛起利刺,用黑暗换取月光。

    纵身一跃,陷入柔软宇宙。

    永久落网。

    32.“很像喜欢一个人时候的样子。有时候,我们迷恋的并不是事物本身,而是一种超出真实以上的虚幻。”

    33.“你们肯定觉得,你们眼中的周自珩已经非常美好了,其实远远不止,那都只是冰山一角。”

    手掌撑着下巴,夏习清低着头,用右手手指一圈一圈地描摹着那副木版画的线条,沉沉自语。

    “他是比虚幻更美好的真实,是无法复制的犀牛。”

    34.“天亮了。”他又弯腰亲了一下夏习清的耳朵,“我是预言家,昨晚验的是夏习清,夏习清是……。”

    说完他双臂环胸背转过去倚靠工作台,望着夏习清笑,“我喜欢的人。发个粉水吧。”

    35.“我是为了爱你而出生的人。”

    36.不要让自己后悔,拥抱一朵玫瑰需要耐心。

    37.[@我最讨厌楞次定律:力的作用是相互的,感情一定也是这样。只要我付出的够多,总能得到回报。]

    38.“讨厌楞次定律的小天使,喜欢做我的共犯吗?”

    39.“但我毕竟是一个不成熟的理想主义者。”

    “我偶尔也想和我的理想一起死去。”

    40.所有的粒子离开我飞奔向你。

    41.[浩瀚宇宙无法私有,但却可以寄存于追寻理想的眼中。]

    42.“你……”他深吸一口气,看向周自珩深邃的双眼,“你不是说,你这人从不低头。”

    周自珩眼里的温柔像是落雨,就快落进夏习清的心里。

    “对。”

    “除了吻你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43.周自珩也笑了起来,拿肩膀撞了撞打喷嚏的夏习清,“不好意思,刚刚擅自想你了。”


 

     END


评论

热度(1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